诺檩的檩读第三声

快要大考的鸽子桑

【all遥】真心话大冒险真的不能乱玩


好久不见!这里是诺檩!!


论我情敌被我喜欢的人表白了还发朋友圈炫耀这档事()



些许ooc


go!!

 ——————————————————





1.

  遥认命的闭着眼睛,在众人期待的目光和怂恿声中,手指随意的点了一个联系人。电话显示接通后,现场一片安静。对面的人连一句喂都还没说出来时,遥就直接了断的照着卡片上的字读出来:

  “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2.



   kiss me please:


  心选和我表白了呜呜呜呜!


  回复:

  泳镜弹脑袋才不疼:祝99

  泳镜弹脑袋才不疼:等等,你的心选???

  泳镜弹脑袋才不疼:???我靠你心选不他妈也是我心选吗??????

  我是天才:?????我靠我心选和你表白了???

  是郁弥不是玉米:?????你说清楚??

  弟弟总是不听话:?

  还是想给幼驯染的名字前面加小:(^_^) ?

                                                      展开


  3.


  遥想安安稳稳的睡一觉隔天再去解释那通电话的事情。


  反正都是朋友,应该都会猜出那是真心话大冒险吧。


  他这么想着,便安心的将手机调成飞行模式,抱着艾尔伯特送的青花鱼抱枕倒头就睡。



  但他的朋友,还真猜不出。(其实猜到了也因为气到上头而忽略了)





4.


  凛刚刚才被通知飞机延误了所以现在正百无聊赖的坐在侯机处等着。他一边刷着手机,一边脑子里计划之后的行程。

   遥说这几天都会在家休息,所以得先去找遥,然后和遥一起去逛逛……不,可能遥比赛完太累不想去呢。那就直接呆在他家做饭一起吃个大餐……但他不饿怎么办?或者一起看电影?也不错,看看有什么好看的。


  他开始思考要看什么。鬼片?但遥看起来不像怕的人啊,也不可能会扑到我怀里;喜剧?真的可以把他逗笑吗;爱情片?我觉得可以。在气氛到的时候说不定可以趁机贴贴然后……


  凛越想越脸红,手不自觉的捂住了脸,偷偷笑着。“真想快点见到遥啊……”他喃喃到。这时,手机上正好刷新出一条新的朋友圈,凛仔细一看,喔,贵澄的啊,应该又是同好会合照之类的吧。


诶只有字?挺少见啊。


  他这么想着,然后看了下去。




  “……”


  “……?”


  “…………?????!”


  “哈????????!”



5.


  郁弥边擦着头发边听夏也说着接下来的安排。


  然后夏也从安排的内容突然讲到了等一下要去吃什么。


  郁弥微笑着和夏也推荐着自己吃过的好店,夏也听到有自己喜欢吃的并且那的酒好像还不错时,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


  “行,那我找日和要个地址。”郁弥擦干手后拿起手机,给日和打了个电话。

  “喂日和,上次……”他还没有说完,那边的日和就急匆匆的打断了他。

  “先不说这个,你看贵澄朋友圈。”

  ?

  郁弥疑惑,“朋友圈有什么好看的。”

  “快看就是了。”

  夏也收拾好东西走了过来,凑上去和电话那头的日和打了个招呼后就靠在了郁弥旁边看郁弥的手机屏幕,“不是要地址吗,看朋友圈干嘛。”


  “是二十分钟前那个吗日和?”


  “对。”

   郁弥疑惑的看了下去,直到看到凛的评论。


  “什么东西啊……贵澄的心选等于凛的心选……?凛的心选的话,那不就是……”


  郁弥和夏也的瞳孔猛地一缩。


  “遥????????!!!!!”


  兄弟俩对视一眼,双双从对方的眼中看到同样的震惊和崩溃,


  郁/夏:“我靠,那不也是我心选吗!!!!!!!!!”



6.


  旭已经在去找遥的路上了。


  但真的是在路上。

  停在路上。


  他看着前面望不到头的车队,紧皱着眉头。他啧了一声,不耐的用手指一下一下敲打着方向盘,浑身上下都好像散发着名为烦躁的黑气。


  “搞什么啊真的是,两个人都不接电话。”


  他又拿起手机向遥那打过去。意料之中的无人接听。


  “嘁。”


 坐在副驾驶上的是刚刚在路上偶遇的真琴,问了后发现双方的目的都是一样的,于是一拍即合,打算一起驱车赶往那边。


  “遥也没有回我信息呢,会不会是在泳池里呢?”真琴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未读说道,而旭则立刻否决了他,“不,这个点附近的游泳馆都还没开呢,肯定是在家里。”


  他突然又想到一种可能,咬牙切齿的说:“也有可能是在贵澄那里。”


  真琴放下手机,抓着衣服的手攥的更紧了一些,“啊,那这可不妙啊。”眼中的光隐没在暗处,平日里温柔的气质荡然无存,浑身上下透出一股杀气。


  “如果真是那样,那可能真的要实施一点强制性手段呢。”


  虽然旭此时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听到这话他还是忍不住偏头看了下此时在他眼里好像真的要去杀人真琴,并且轻轻感叹了一句:“真琴你现在好可怕哦。”


  看着转头过来脸上挂着皮笑肉不笑的阴森笑容的真琴,他还是闭着眼明智的把头转了回去。

  

  

  

7.


  虽然贵澄已经想到了真心话大冒险的可能,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的狂喜,并且立刻发了朋友圈。一方面是在庆祝,而另一方面也是在跟情敌们炫耀。至少他是第一个有这种经历的人,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可以在那些人面前吹上好几年了,而且保证能让他们气的牙痒痒的程度。


  但是,果然还是很希望是真的啊。


  贵澄抱着枕头趴在床上,看着依旧没有任何新消息的聊天窗口长叹了一口气,再一次拨打了遥的电话。


  “您的电话暂时无法接听,请在哔声后留言。”


  贵澄将手机的下部靠近了自己一点,放轻声音慢慢说:“遥,收到你的告白我很高兴,简直像做梦一样。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我都会好好记着的哦。”


  他顿了顿,再继续笑着说:“从初中我就喜欢上你了,一直到现在,一直不变。我不是和你一起游泳的队友,和你的接触比大家都少好多。你在初中的时候,看着你那么难过,我甚至不知道用什么身份去安慰你。就算是很喜欢也不敢明目张胆的表现出来,只敢打着朋友的名义去悄悄做一些逾矩的事情。毕业的时候也没敢去表白,我一度以为自己就要就此错过你了。但是幸好,幸好,我们再次相遇了。”


  “我喜欢你,遥。”


   贵澄看着所剩无几的时间,坐起身来,“时间快到了,我现在准备去找你哦!”


  等见面之后,再好好说吧。


  


8.



  ……

  地球爆炸了??


  遥眯着眼睛看着手机99+的未读信息,还有已经五分钟了还在不断弹出的未接来电,有些傻眼了。


  刚起床后因为宿醉而混沌的脑子让他不想去一条一条看完那些消息,更不想一个一个的回电话。于是他点开了新闻,随便扫了几眼想看看有没有地震。


  好的,没有,那就继续睡觉。


  他抱紧青花鱼抱枕,继续躺了回去。


  宿醉真的很难受,让他有些头晕眼花,四肢无力。本来想去水里呆着的,但是遥感觉他已经没有精力去等水放好了。


“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他呢喃着这句话,两眼一闭,便再次沉入了深深的梦境之中。




9.


  而此时,已经有几双脚站在了他的房门前。





       end




心选:代指喜欢的人


关于贵澄那段,可以配合合集之中的那篇贵遥文来看,会更好。(不止一对cp的所以也是all遥范畴啦)以及很抱歉一直没有给那篇贵遥文一个好的结局,一咕再咕的鸽子王就是我qwq先暂且把这一段当作结局来看吧,等事情差不多忙完了一定会给他们一个更好的下篇!


评论(13)

热度(2373)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