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檩的檩读第三声

快要大考的鸽子桑

关于我捡了两只猫咪的二三事

*女主捡到了可爱的司普兄弟

*或许有一天你的猫可以成为你的男友



我是一个卑微学生党,我莫名其妙捡了两只猫。




准确来说是他们跟了我一路甚至跟到了教室?
这还真得怪我们学校对猫极其放纵就是一种全员养猫的状态。



于是保安大叔对我露出了慈祥的笑容并且递给了我一袋猫粮。
我:???您好?奥利给吃过吗?



于是我身后就跟着两只小黑猫了。还顺利成章的走进了教室,甚至趴在旁边的窗台上和俺的腿上。


 Excuse me???



不是我不喜欢猫也不是怕猫,主要就是我连他们来源和跟着我的原因都不知道。



甚至还踩脏了我深色的校裤虽然看不出来。(什。

所以他们是来白嫖的对吗。

😊

明明那么黑,心咋总想着白呢。


所以我莫名其妙的养了两只黑猫,还花了一大笔钱去给他们准备。


结账了。


在结账时看着两只正歪着头对我卖萌的小猫,再看看空荡荡的钱包,我轻蔑一笑。


对着生活比了个友好手势。


他们一个叫普,一个叫司。两个都特别粘人,第一天睡觉就一定要呆在床上了。

我奇迹般地默许了,于是我后悔了。



早上起来,拥抱太阳。

一摸嘴唇,

满嘴猫毛。



普&司:



_

学校那里原型是我们的学校,校里到处趴着猫,猫还总是光顾教室


这篇短小,以后可能会长


沙雕养猫日常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