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檩的檩读第三声

快要大考的鸽子桑

关于我捡了两只猫的二三事(2)


*女主捡到了司普兄弟

*也许有一天你的猫可以变成你的男友


我狠命的清洗完我的嘴后,恶狠狠的看向两只罪魁祸首。


却发现两只出奇般的一致,歪着头用金色的大眼睛盯着我。


和我手中的毛巾。


于是我见证了一只猫蓄力加垫脚跳上来并且扑过来是有多么可怕。


妈啊啊啊啊啊!!!

我尖叫着躲开后,发现毛巾已经被带了下去,八只脚把它压在厕所的地上 然后猛踩,甚至还擦地板。


看表演吗?我给你表演一个原地反复气炸去世。


因为那是擦脸的毛巾。

呵,猫咪。我竖起某只手指轻蔑一笑。


反正没什么用,丢了吧。



上学路上,我遇到了我的友人。

他问,怎么。

我觉得我和他很有默契,立刻意会到他的意思给他讲述了早上毛巾的死亡事件。


我激情四射的讲完后,他盯了我一会,随后幽幽的开口。

“我只是想问你为什么又带猫来上学了。”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机械般的回头。

两只小猫用圆溜溜的大眼珠子盯着我。


(눈_눈)我:“这他妈看起来像是我自愿带过来的?”

  他:“像,因为一般猫咪不会突然跟着主人一起来的。”

  我看了看他们大大的眼睛小小的疑问的模样。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那可能是我的猫咪过于极端。我回答。

“咱友尽吧。”我说。

“为什么?”他疑惑道。

“你瞎到我了。”



逃也似的冲进校门,却遭到了保安叔叔的亲切问候。

我打量了下自己,也没有不戴红领巾而且也束了衣服了啊。


他将慈祥的笑容挂在脸上,迅速塞给了我一包猫粮。


。。。?

噢,我的上帝啊。

我他妈真成来学校养猫的了。



回家后,给他们俩开动画片看,然后我自己写着作业。

于是我看到了两只猫害怕的缩成一团成为了一坨黑色不明物体。


噢,差点忘了。

我开的是《猫和老鼠》。

一阵嘲笑后我大发慈悲的开了《黑猫警长》给司普他们,看起来看的挺快乐的,就一起趴在电视机前认真的看着了。



我对此感到特别特别的欣慰。


晚上,

我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生活告诉我绝对不能对敌人掉以轻心。

要不后果肯定很惨烈。


第二天起来,嘴里满满当当的盛着猫毛。

似乎还更多了。



_

如果你对生活掉以轻心,

生活就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地狱。


沙雕养猫日常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