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檩的檩读第三声

快要大考的鸽子桑

【地花乙女】(猫猫日特辑)雨


无厘头系列,ooc我的司普你们的。

可能有一点点连接性,似流水账。重点在后面a,前面看着乐乐就好。

司普兄弟x你



1,

大家好,我是一位卑微学生党,看过前面两篇的人肯定知道我捡了两只黑猫吧。一个叫柚木普,爪爪是粉嫩嫩的,一个叫柚木司,爪子上面有个黑点点。

  他们很喜欢趁我睡觉时把自己的猫毛堆积在我的嘴里。

   还喜欢跟我一起去上学。

  噢,不过今天跟这些都没关系了。

  今天是猫猫日。我本以为我简简单单买个小鱼干就可以好好打发他们了。

2,

都是幻想,我知道。

  不过我现在面临着前所未有只有漫画小说里才会出现的事。

  我看了看我床上一只穿着军装一只穿着裙子(?),头上有猫耳身后尾巴还在摇的两位少年。

  他们用着一样的琥珀色大眼睛看着我。

  “柚木普?”穿军装的少年点点头。

  “柚木司?”穿裙子的少年点了点头。

  我郁闷的将头埋进臂弯里,“我该怎么办啊。”

    司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前面绕到身后,我感觉到肩膀突然一重,回头一看,一个放大的脸突然出现在眼前。

   膝盖处也突然有了重量,普将头搁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我。

  “拜,托,你,啦~”

  给他们换上平常人的衣服时,我还是处于一种神游的状态。

  为什么!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出现在我身上!

  呜呜呜我好想念可爱的小猫猫。。我在心里咬着手帕留下宽面泪。

  神游着的我,胡乱答应了他们的要求。

 3,

  他们好像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我用遥控器调着电视想到。

  只要他们不总是搂搂抱抱。

  “看我嘛,我会比电视更加有趣的。”普挑起我的下巴,凑近道。近的他呼出的气都喷在我的脸上。司依在我的怀里,抓着一只不知道从哪带来的小鸟摆弄着。突然一声凄厉的鸟叫,鸟的翅膀无力的垂下,司咧开了嘴开心的笑着。

  “阿司,不要这样。”普看到我被鸟叫吓的一激灵,对阿司无奈道。确实吓的不轻,我真的没想到看起来那么可爱的小猫咪居然那么残忍。

  为小鸟感到惋惜的同时,我也想着怎么才能好好活下去。

4,

  突然一声门铃把他们的闹腾打断。我慌张的将他们扔进衣柜,砰的关上柜门,嚷嚷着来了来了跑去关门。

  普&司:

怪疼的。

TT。


招呼着突然来的同学们来沙发坐下,问清来意后才知道是邀请去参加生日会的打电话说我没电了。

你手机被两只猫人嚯嚯半天不没电才怪。我暗暗抱怨道。

  他们说明了是去ktv后,我就去换衣服准备出门了。

  

5,

mdzz下雨了。

我,没,带,伞!

碰巧的是我们也没人带伞。

雨还很大呜呜呜呜。

雨滴密集的打在地上发出哗哗的声音,这让我感到有些无助。

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也就当初父母离开后刚开始依靠着寄过来的生活费独自生活时有过。

  当时也是下着那么大的雨。自己独自坐在路灯下,手机没电,也迷路了,还是在晚上。没有车,也没见到人,就只能呆呆坐在毫无遮蔽的等灯下任雨淋着。当然,也没人会来找我,说句:“你原来在这里啊,我们找你好久了,很担心你。”

  会有吗?肯定不会。因为我的父母早就把我丢下走了。各自拖着那个带轮子的箱子走了。唯一的联系也就是执行下法律义务寄一下生活费。

  啊。我擦了擦脸,湿答答的。眼前也模模糊糊的。

  究竟是泪水还是雨水呢。

我不知道。


  “咦,那两个少年是谁。”

  “向我们走来了!”

  “好像很好看啊!”

  议论声将我拖回了现实。“两位少年?”我回头看,突然看见两抹熟悉的身影。他们好像发现了什么,踩着水花快步走来,将我拉住带到伞下。

  “找到你啦。”看着他们笑眯眯的样子,我感觉鼻头有些酸酸的。

  “嗯,你们找到我了。”

  

  

  

评论(11)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